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新中式别墅设计 >
打破樊篱 新中式最新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古典装饰透过经典装饰元素与富有现代质感的材质加以表现,将以古今融合的方式打破传统与现代的界分。线条与几何图形的组合也体现着古今的融合。新中式最新别墅设计逐渐成为体验中式古典艺术魅力的一种渠道。别墅设计大厅中古雅的苏州园林中的宝瓶洞门以金属光泽的材质点染,围合成形态和质感上均卓然超凡的视觉体验。

精致铺装彰显古典艺术与布局创意无限

 

大厅运用空间结构,巧妙将一处隐蔽墙做成电视墙,而以时间为轴,空间为序的次序递进感也是此处知道称道之处。

施釉砖烘托中西结合的氛围

  

公共区域旁征博引撷取古典中式元素中卓然非凡的花格、花格、青花瓷、回纹彩绘等中式元素,共同铸就,同时运用细腻纹理的石材进行墙面的装饰点缀。新中式最新别墅设计通过古今融合的艺术语汇营造尊贵与舒适共存的空间。

施釉砖运用西洋元素与新中式巧妙融合

  

餐厅中中式元素示意性的点题,在玻璃彩绘与宫灯之间呈现出中式古韵。别墅装修运用中西合璧的方式表达,施釉砖的西洋线条配合八角形的灯池,让人从集合线条和装修形态的构成上感受中西结合。

古典建筑元素的巧妙融合

  

书房温馨恬淡借以古凳圈椅多宝阁来表达中式,墙壁中若隐若现的线条和细腻肌理则凸显时尚气息。宫灯在纱质材质的围合下,透出意思禅意,从至高的而高度统驭着书房中众多经典元素。

通透而开敞的空间

  

卧室采用卷云纹营造仙风道骨的中式氛围,而西洋吊灯,地面铺装色调,展现着西洋元素在空间中与中式元素无声无息地融合,开场玻璃窗将自然光线引入,纱帘将光线柔和的引入室内。别墅装修设计细节凸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