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新中式别墅设计 >
清新高雅 高端新中式别墅设计案例----[四合茗苑](图文)

    中式设计不断淬炼古典艺术元素,力争通过协议笔触改善生活的空间。精湛设计和天人合一的布局,曾让无数人叹为观止的中式设计如今沉博绝丽、旁稽博采各种现代材料和艺术铸就高端新中式别墅设计融入生活。更多的人得以感受唯我独尊别墅体验。而今天的别墅设计从艺术视角出发,运用众多古典元素,在空间中巧妙勾勒出极具古典艺术情愫的无尚品质同时也满足现代人生活功能。 

经典空间中巧妙布局让装饰更合理的同时也提升享受

  

大厅运用古典装饰元素,与西洋主题的地面铺装,营造出中西合璧的大厅氛围。给人与时俱进的装饰体验。

 

巧妙规划的空间中充满了各种元素

 

大堂空间围合巧妙,运用博古架和花格错落有致的不连贯笔触悄然完成大堂于餐厅的几分。营造开敞视效的同时也不晚渲染典雅氛围“隽永丹青、工笔画、施釉砖”,装饰梁等中式元素共同组建了大堂别墅精品装饰享受。

 

餐厅中极富质感的装饰突出空间的奢华

 

  餐厅运用富有金属质感的元素,给人带来古今融合的视觉享受。而清新疏朗配色也凸显干净与温馨。在几何图形的组合中展现了古典意境同时也对现代装饰做了更好的诠释。

 

隽永笔触营造诗情画意的空间

 

高端新中式别墅设计卧室采用具有浓郁中式特色的装饰元素,别墅设计将时尚而不失高雅,活泼而不失温婉,烂漫而不失文脉,将诸多元素巧妙融通,展开现代别墅设计古典艺术审美的表达,提升别墅卧室部分装饰的文化内蕴。 

古典艺术呈现典雅非凡


不同的材质营造不同的视觉,而彩绘在室内装饰中的运用,与植物材料配合营造生机盎然的体验。花格、盆栽、宫灯、壁画,开场而疏朗的装饰笔触,让人豁然开朗眼前一亮。

  

    主卧中更多了古典精品元素的点缀,古色古香的家具、灯笼锦在卧室装饰中语汇成题。别墅装修设计秉承古典让人享受到古典文蕴的同时,更让人从古典高端别墅设计中感悟到宁静舒缓而温婉融洽的美好感受。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