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新中式别墅设计 >
妙笔生花 高端新中式别墅设计图----[四合茗苑](图文)

    在别墅放大的空间中,人们功能得到更好的满足,依托古典元素的排布整合运用,在室内装饰中呈现沉博绝丽,旁稽博采的装饰,运用历经时光洗练的古典元素自然流露的价值感,提升中式别墅设计享受。古典元素的运用让新中式别墅设计图逐渐成为体验中式古典艺术魅力的一种渠道。

精雕细琢泼墨的写意丹青点染环境提升品质

 

 

透过新中式别墅设计图独到的视觉,可以感受到大客厅撷取古典中式元素具有卓然非凡的花格、砖雕、回纹等元素,组建此案新中式高端别墅最具有恢弘气势的空间装饰。

古典艺术呈现具有质感的色彩

 

 

相对于主要功能区域,过渡的空间,则成为人们尽情展现主题的地方,在彩绘和具有中式花纹的施釉砖围合的空间中,花格、与玄关柜再次将古典氛围点染提升。

古典艺术充溢着仙风道骨气氛

 

 

餐厅中中式元素示意性的点题,在玻璃彩绘与宫灯之间呈现出中式古韵。别墅装修运用中西合璧的方式表达现代高端别墅软装设计秉持文才画禀极高的中式元素的同时也与时俱进。

卧室开敞空间奢华大气

 

卧室采用开场布局,新中式别墅设计图中疏朗的西洋元素与宫灯配合下凸显着新中式高端别墅软装设计古今融合的视觉享受温馨而高雅。

西洋风格卧室金碧辉煌

 

     西洋元素缱绻花纹延伸处彰显着建筑与时俱进额魅力,并不断呈现出艺术享受。而中西合璧的笔触也突出新中式别墅设计图中经典艺术品味。

 

    装饰榫卯谨实,别墅装修设计秉承古典让人享受到古典文蕴的同时,更给人星级品质和艺术触感。同时也成为此案的一大主题特色。可谓用心独到而巧妙。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