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新中式别墅设计 >
翰墨文蕴 新中式别墅设计豪宅----[四合茗苑](图文)

    隽永文字在书中就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一段经典,而当文字在室内装饰中,则让室内装修也增加了几分翰墨文蕴。新中式别墅设计空间满足人生活功能,同时根据多元化设计特点,展开个性化的主题营造,精致选材和取经用典让这里更显示出豪宅别墅的雍容华贵。华贵而不是文蕴这样的设计构思与四合茗苑设计思路不谋而合。下面就请跟随四合茗苑一同来欣赏这处具有充满书香气息的别墅设计空间。

宁静致远的空间榫卯谨实

  

大厅中以经典中式元素为主题进行铺装和室内配饰的设计规划,而西洋元素如吊灯石膏线等,也带来中西合璧的新体验,这不仅与新中式的要求吻合,在秉持新的同时,新中式别墅设计也始终没有忘记经典,在匾额楹联上的凝练语汇就将古典经典昭然若揭的传达给观者。

典雅的公共区域锦上添花

  

别墅装修公共空间,展现了新中式别墅设计,全然提升享受的设计理念,依托传统工艺中精品的刺绣、施釉砖,以及水墨丹青等营造公共空间具有文墨蕴含的设计过渡。“隽永丹青、工笔画、施釉砖”,装饰梁等中式元素共同组建了别墅公共区域精品装饰享受。

辉煌之气洋溢着书香翰墨

  

书房中充溢着古典,同时新材料富有张力的表现也给人们提供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合理规划的方正空间处处洋溢着新元素和新活力,吊顶运用西洋吊坠,与大厅遥相辉映。设计手法连贯。

若隐若现的线条以及时尚质感凸显创新

  

高端新中式别墅设计卧室采用具有浓郁中式特色的装饰元素,别墅装修设计将时尚而不失高雅,活泼而不失温婉,烂漫而不失文脉,运用若隐若现的线条和具有时代气息的时尚主材凝练出古韵高雅的同时也让翰墨格调中更显时尚。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