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幻灯 >
旁稽博采 乡村高品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乡村田园空间给人营造古典装饰艺术氛围,成就古典的同时营造中式环境,满足意境的和谐统一,成为既符合功能需要有满足古典装饰氛围营造的乡村高品别墅设计空间带来非同凡响的享受,别墅设计禀赋高雅力争透过洗练笔触在空间中营造独到的装饰艺术,以使人信服古典艺术的运用也可以与现代科技巧妙融合。

 

沉博绝丽的空间呈现出古典艺术的知性美


透过空间对空间的巧妙规划,营造方正的空间秉承中式大厅的样貌,乡村高品别墅设计从元素中找寻经典艺术的脉络,流动空间依次从玄关、餐厅、客厅的功能,而高端别墅装修以时间为轴、空间为序的进程中给人带来经典享受。

卧室展现古典与禅意


现代艺术在古典装饰中成就精品享受,独特的空间规划营造艺术享受的同时更应早一枝独秀的独特性,统驭中式元素流动的空间中恰如其分的排布呈现古典艺术的同时满足艺术享受。

卧室中工笔画的运用带来翰墨书香的惬意体验

 

卧室,恢弘气势之感给人尊宠体验,乡村高品别墅设计古典空间装饰突出艺术表达而西边框与几何图形的装饰纹理与空间装饰突出古韵悠然的情调,席艺铺装呈现古典元素的魅力,而卧室作为休息的空间,别墅装修设计浅浅淡淡的色调带来舒缓的节奏成就古典艺术享受的同时也满足人们功能的需要。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