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幻灯 >
独树一帜 新独栋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古典艺术秉承中式艺术审美方式下的建筑装饰艺术,而在空间中巧妙布局则给空间中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和独特性。在新独栋别墅设计中生活功能的满足仅仅为别墅装修所考虑的一部分。

 中式设计空间呈现古典艺术

 

    新独栋别墅设计将更为注重美化的装饰,和内涵更深远的文蕴作为别墅能够提升人们满足需要。给人提供较好的别墅居住环境的空间。艺术所能够呈现的远远要超乎人们想象。然而在别墅设计转化成精致装修的过程,艺术必然要受到相应的束缚。透过此张效果图,可以感受到玄关处的处理结合古典装饰元素和艺术设计的独树一帜,来表达对主题的烘托与渲染。 

 

空间中公共区域的装饰

 

走廊处波打线与空间过渡中按照功能排布的建筑元素所罗列的空间呈现出顺序递进的空间感。让中式与西洋元素充分在尺寸与功能过渡关系中融合。

 高雅稳重珠联璧合

 

新独栋别墅设计大堂为了艺术的在线唯我独尊的高端别墅装修,选用较为开场的布局尺寸宏达而辽阔,给人矿大事业,精致元素组合不同地面敷设与几何图形的组合运用,让功能巧妙融合到装饰所营造的氛围中。

精致的餐区广征博引

 

独到的别墅设计构造,不同层面跟具建筑结构呈现出类似的方正空间,而不同的类似花纹处理,让人在流动空间中进行示意性的点题,而使主题连贯。

 

沉穆高雅暮霭沉沉楚天阔

 

卧室作为新独栋别墅设计最为私密的空间才用了严密的围合,采用与建筑构造相和谐的空间区划组成不同功能,细致铺装与纹理肌理的一直,工笔画彩绘突出生机,富有古韵的艺术笔触下呈现出极富生机的空间感。

物善其用古典中融入自然

 

    不同的结构铸就空间独特性,禀赋高雅的中式元素与文采画禀高超的中式工笔画巧妙融合,依托配饰中杂糅西洋元素的高端别墅设计装修理念,中西合璧的别墅给人们带来丰富的艺术享受,这样的比例关系和空间主题营造加上中、西合璧的独特理念也让此案设计得到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诸多设计师的广泛赞许。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