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幻灯 >
如鸣环佩 新别墅设计平面图----[四合茗苑](图文)

    精工之艺,别致非凡。中式设计空间呈现古典艺术装饰的独到魅力。铜雕、木铎、雕刻、丝绣、瓯塑、刺绣、木雕等均为建筑提供由传统工艺中所提供的艺术质感。精而合宜、巧而得体的空间装饰满足人们在装饰艺术中的体验。在新别墅设计平面图中生活功能的满足仅仅为别墅装修所考虑的一部分。 

从空间装饰到艺术表达一气呵成


光线渲染古典装饰主题,在空间中构成主题明确的装饰效果。而古典别墅设计文才画禀高超,透过精致装饰艺术表现出精品装饰视觉效果。运用工笔画呈现古典艺术画面呈现出艺术氛围的装饰提升方正空间中的艺术特性。

艺术空间中设计规划的创举


公共区域,在新别墅设计平面图里可以看到设计者独到视野下中式别墅设计空间产生隔而不离的效果,符合蕴藉含蓄的中式艺术审美笔触,借景障景的巧妙设计。古典艺术工笔画彩绘在挂屏上展现工笔画中的空间。

精致元素巧妙融合


细腻纹理与木质格栅,组成的空间“木衣绨绣、土被朱紫”传统工艺的运用呈现出翰墨文蕴的雅致气息而光线的渲染让这一切焕发出新的光辉。

整体空间中流露出艺术情愫

  

对于中式环境的营造,立足与新别墅设计平面图中的视角,人们不难透过装饰在过渡关系与功能尺寸中呈现出中式古雅情趣与时俱进的装饰艺术印象,高端中式别墅效果图中可以感受到精雕细琢的装饰经过巧妙构思排布,来满足人们功能的同时也让古典装饰以疏朗清新隽秀的面目呈现在观者面前。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