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现代中式别墅设计 >
四亭八当 小别墅设计效果图----[四合茗苑](图文)

    中式情调中蕴藏着古典建筑传承千年的智慧,而对于现代别墅装而言,这种古典元素的运用,和中式装饰手法的介入,均无疑使得现代别墅根据有文蕴。此套小别墅设计效果图,透过靓丽装饰让人们感受到浓郁的中式情愫,而装饰从艺术视角出发,运用众多古典元素,透过建筑设计师勾勒出的效果图中的非凡视角出发,带大家感受一个极具古典艺术情愫的别墅装修。下面四合茗苑将与您一同欣赏这套效果图,并体会其中的精妙所在。

极具中式民居特色的玄关布局

 

    玄关处可见匾额楹联,这一传统形式在灯光渲染下彰显主人至高品性。光线的作用,同时也让榫卯谨实的古典建空间闪耀出细致而典雅的光辉。 

 呈现出十足文蕴的书房空间

 

    书房秉持古典艺术,别墅设计在此处依托方正空间中展开古典而温婉的装饰语汇,隽永笔触下的书房呈现的更多的是一种古朴与高雅之趣。而景泰蓝的瓷瓶器形婉约,这也给整个空间带来几许别样的色彩。

与时俱进声光电奏响

  

秉承古典建筑精髓,运用现代化声光电多媒体,在别墅装饰中感受到十足现代感,透过小别墅设计效果图的视角,我们得以全面了解影音室中展开的艺术装饰和四亭八当的妥当布局。

 舒适高雅艺术氛围浓郁的卧室 

 

卧室运用地毯铺装,而细腻的建筑装饰配饰肌理,也与墙面铺装相互呼应,由上至下使人感受到舒适与温馨的空间装饰印象。突出表现典雅情愫,呈现中式别墅设计家装卧室美好蓝图。

融入具有时代感的中式设计

 

透过此案秉承古典全然展现中式设计的无尚魅力和与时俱进的生命力,同时也凸显了设计者的中式把控能力。装饰让功能得到满足的同时更让人享受到艺术的高雅情操,突出表达中式设计的淡雅氛围与主人至高品位。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