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现代中式别墅设计 >
翰墨书香 现代高端别墅设计案例----[四合茗苑](图文)

    承袭汉唐雅韵,秉持明清经典。撷取众多古典元素的设计现代高端别墅设计逐渐成为改善生活的空间重要渠道。运用别墅设计在满足功能的前提下,在空间中巧妙勾勒出极具现代艺术情愫的无尚品质同时也满足大多数人提升的享受需要。

 

 

 

精致高雅的空间装饰

 

 大堂卓然非凡,沙发圈椅、花格等中式元素共同组建了别墅客厅精装。现代质感的的主材让室内充溢着时尚感,开场而疏朗的装饰笔触,让人豁然开朗眼前一亮。

自然融合的大厅古韵古香


移步换景,运用洞墙取个空间,饶有情趣的将人们带入到南方园林中。别墅设计现代而不失古朴,典雅而不失温婉,庄重而不失趣味,三位一体的设计理念,展开现代别墅设计艺术极具特点的表达,提升别墅装饰文蕴也实现改善环境。 

 

空间装饰中运用线条把控过渡

 

    餐厅合理利用空间,细纹的铺装营造出非凡之感,而含蓄蕴藉的中式意境也透过彩绘和简雅的装饰线条若隐若现的勾勒油然而生。给人带来古今融合的视觉享受。而清新疏朗配色也凸显干净与温馨。

 

 

 

线条与几何图形的妙用


卧室延续了细细的线条,几何图形,与工笔画的过渡中,透过带銅饰的衣柜将古典与现代高端别墅设计融合,淡雅而舒缓,有张有弛,让卧室中的氛围变得安静其极具文蕴。

卧室色彩温和而不是雅韵

 

    飘窗贴近自然别墅装修设计秉承古典让人享受到古典文蕴的同时,更让人从现代高端别墅设计中感悟清逸疏朗的时代感。整体墙面地面铺装以黄色为基调,这样增强了色彩过渡联系处理减少了色差,避免了素墙之间的反差而显得过于沉肃,让具有明清特色的家具后中色调顺畅融入室内装修。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