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古典中式别墅设计 >
余味悠长 古典别墅设计中的古典装饰----[四合茗苑](图文)

   透过靓丽装饰让人们感受到浓郁的中式情愫,而古典别墅设计仍旧从艺术视角出发,运用众多古典元素,在空间中巧妙勾勒出极具古典艺术情愫的别墅装修无尚品质。

大气豪迈有不失温文尔雅

 

客厅处可见室内装饰榫卯谨实,细腻纹理融合得体,在灯光渲染下,古典建筑空间闪耀出别具一格的高雅格调。

榫卯谨实突出文人雅趣

  

餐厅别墅设计依托古典元素和典雅造型,具有现代感的材料虽然让整体变得时尚,而古典设计笔触撷取传统中式元素造型,并将诸多元素巧妙融通,展开古典别墅设计古典艺术审美的表达,提升文蕴,温文尔雅的装饰不断重复着古典精品艺术的文蕴。

精致高雅极具中式内涵

  

卧室中笔触有宏达转为细腻,而细节处的点题,使人感受到统一主题下体验美好的中式家装感受。如果说典雅的中式风格是一首娓娓道来的田园诗,那么融合了现代装饰材料的古典别墅配饰,就是诗篇中的韵脚字,跌宕往复极富韵律感在空间中不断重复示意性的点题。

典雅而富有文化韵味


别墅装修设计秉承古典全然展现中式设计,在书房中展现浓浓古意,同时适当点缀以艺术品,隽永丹青蕴藉笔触将优先空间中寓情于景,古典别墅设计在无线意境中借景抒情。书房作为读书之所,装饰让人感觉到艺术的同时更让人觉得有一丝禅意和宁静。突出中式设计的淡雅氛围与至高品位。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