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别墅 > 古典中式别墅设计 >
木衣绨绣 高端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精品装饰秉承古典建筑造型,方正空间对称布局。而高端别墅设计从艺术视角出发,运用众多古典元素,在空间中巧妙勾勒出极具古典艺术情愫的别墅装修无尚品质。

精致的空间洋溢着浓浓中国风

 

玄关处可见玄关柜,施釉砖色彩鲜艳,而在灯光渲染下,古典建筑空间闪耀出细致而典雅的光辉。

翰墨文蕴配饰

 

步入大厅别墅设计依托古典元素和典雅造型,在现代材料富有表现力的装饰下,展开高端别墅设计古典艺术审美的表达,提升文蕴,榫卯谨实的装饰不断重复着古典精品艺术的装饰之感。

古色古香的装饰

 

 

书房中笔触有宏达转为细腻,而细节处的点题,仍旧使人感受别墅装修中式风格的展现。如果说典雅的中式风格是一本翰墨书香的古籍,那么融合了现代装饰材料的具有现代感的高端别墅设计,就是古籍中的华彩篇章。

舒适温馨的居室空间

 

别墅装修设计秉承古典全然展现中式设计,在空间中较为私密的围合,适当点缀以艺术品,作为卧室装饰这里让人感觉到艺术的同时更让人觉得有一丝禅意和宁静。突出中式环境淡雅的氛围与至高品位。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