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装修 > 中式别墅装修 >
独领风骚 现代中式案例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四合茗苑](图文)

    秉持现代建筑中拥有新科技的元素,结合古典韵味十足的中式元素构建别墅家装。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带来现代中式气息的视觉效果。四合茗苑设计师注重主题营造,突出别墅作为家庭空间围绕生活中的功能订立主题,装修秉持中式家装设计清逸疏朗的装饰氛围,进行装饰元素的排布与组合,在别墅装修设计流动空间中巧妙围合空间功能而成就了此案拥有仙风道骨且极具温馨舒适的居室装饰视觉印象,凸显了四合茗苑设计师强大的中式环境装修营造能力。

 

法相庄严的大厅古韵十足


大厅中展现出古典,依托灯光渲染突出展现仙风道骨的空间,别墅装修巧妙围合出一个会客空间,隽永笔触的工笔画,彰显主人高雅品质的同时,也呈现出无限延伸的视觉感,可谓巧妙。

依托现代材料封闭空间借用天井庭院自然景观


玄关与恬静出运用了玻璃幕墙与花格元素,融合古典与现代,正弦出新颖的设计理念。

精致而古雅的空间装饰布局得当


透过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可以看到酒吧台,在茶室旁边,这样一中一西的设计,展现了空间多元化设计需求下设计师根据巧妙的设计笔触,成功将两种不同分为的空间巧妙融合且独立完整,形成中西合璧的现代装修视觉。

巧妙的垭口隔断区划空间隔而不离


此张效果图展现了卧室中,对于空间的围合以及功能实现,通过精湛设计技法,结合古典含蓄的设计元素构成整案典雅非常的别墅设计效果。

古典艺术氛围中呈现出现代感


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展现出古典装饰,而历经时光洗练,古典元素所呈现出来的富有价值感的文化内蕴,也清晰的被光线照射而烘托出来不言而喻。

 

西洋元素在灯影作用下展现着精致生活艺术享受


中式风格环境中通常是根据结构以及区域性单元来区分主题的,尤其是在别墅设计家装环境中,个性化多元化的设计尤为收到家装业主青睐,这张别墅水图纸及效果图中所展现的正是四合茗苑设计师在这一方面独到的设计造诣。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