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装修 > 中式别墅装修 >
一枝独秀 现代独立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别墅作为人们生活享受的重要空间,设计改善了生活环境,突出装饰主题,营造较高的别墅体验度。在体验设计下现代独立别墅设计注重主题别墅设计的凸显,强调生活中对于满足人们功能以及个性化需求的空间装饰营造。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最具前瞻思维和全球视野的别墅设计师们不断淬炼技艺,锐意进取旨在为此案用户呈现现代中式别墅生活中内蕴古雅而质感风韵的中式享受。

大厅运用多中装饰笔触呈现古典艺术


设计紧扣主题,依托装饰元素的合理运用,彰显空间装饰在不同空间中适应性,古典艺术以洗脸笔触,全然展现在中式高端别墅装修空间中,大厅给人仙风道骨的体验。而绚丽的光鲜也彰显了与现代融合的古典装饰氛围。

隽永而写意的笔触


现代独立别墅设计通过洗脸笔触,撷取古典装饰中极富表现力的元素,营造自然融合现代生活的古典装饰艺术,工笔画进深辽源一望无际,以墙为纸的画幅展现了设计对于艺术与中式装修空间超强的掌控能力。

餐厅中古雅而安静


餐厅中以方正格局的开篇展开功能额诠释,配合方正的空间,选择能够巧妙融合现代独立别墅设计空间的配饰展现装饰榫卯谨实,笃厚淡雅的设计笔触,和对于空间装饰满足空间的布局与排布组合以及统驭装饰元素,掌控全局的能力。

书房空间中式设计笔触隽永而富有古韵

 

中式元素多宝阁突出古典艺术氛围的营造,而书屋中展现出淡淡的墨香和极富仙风道骨的隐士情愫。书香与汉韵交织在空间中,青花器等传统工艺在空间中点染艺术氛围。

装饰纹饰中以古典纹饰进行装点呈现古韵


中式卧室中充分运用古典艺术呈现出中式环境中浓浓的古典气息。现代独立别墅设计环境秉持古典同时,引入新科技为生活增添乐趣,而古典元素的运用则让现代空间中充满了文化韵味。

席艺铺装呈现禅意十足的空间


现代独立别墅设计构成方正空间,紧扣装饰主题,而一些地方则为了个性化的彰显,则全面运用迥然不同与整体的设计构思和装饰材料,别墅装修用有别于其他空间的构思来营造专属的品茶空间,洗衣铺装的席地而坐的空间中扑面而来的唐韵将人们带到一个禅意十足的环境里,这一点也充分展现了四合茗苑设计师独到的设计技法和其所崇尚的设计理念吻合,以达到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装饰需要。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