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装修 > 中式别墅装修 >
独树一帜 信阳私人别墅设计方案图----[四合茗苑](图文)

此案私人别墅设计空间秉承古典。设计构思集成现代科技与艺术表现形式,通过空间尺度与结构布局的过渡关系里着手展开。对于中式别墅设计有着丰富经验的四合茗苑,对整个装修个性特点,设计方案、和独树一帜的装饰语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大厅空间布局合理榫卯谨实

 

客厅气势恢宏体现主人品味此处是餐厅与客厅共同构成的一个整体空间,统一的色调在几何线条变换中给人以丰富的设计表情。而私人别墅设计铺装细腻肌理一致,则给人整体的协调感,水墨丹青展开于板壁之上,浓墨重彩的点染水墨丹青的韵味尽显主人高雅品味。

 

 

真题和谐统一大气奢华

 

色彩与构型,源自于对中式设计和现代家居生活的充分理解,在若隐若现的线条和流畅的几何结构中,将功能与空间在中式设计儒雅的设计基础上语汇成题。舒缓的空间格调和温婉设计表情。

精致空间展现仙风道骨

 

    此案在秉持中式设计沉稳设计作风的同时更将主张中西结合的新思路、新理念巧妙融入,使其整体更加富有全方位立体的表现力。这与四合茗苑设计所主张的设计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不谋而合。

私密空间中注重布局与规划

 

卧室以设计师前瞻设计思路和娴熟设计技法,将私人别墅设计卧室装点得舒适而新颖。用华美的艺术美感,沉稳的中式雅韵,浓郁的文化氛围三位一体的进行高端别墅设计装修

精致典雅的空间装饰

 

此案从设计开始立足于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并注重空间布局规划设计的整体和谐统一,使私人别墅设计空间整体在中式设计立意基础上语汇成题。一举彰显了新别墅装修中式设计在风华文蕴中所展现出来独具特色的艺术触感和星级品质。因而得到了四合茗苑设计师的一致赞许。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