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案例 >
别趣横生 新小别墅设计效果图----[四合茗苑](图文)

    古典艺术展现风华古韵,历经时间洗练,古典艺术元素构成的中式设计呈现出价值感。透过经典装饰带来美好的艺术体验,成为对现代诸多人们居住环境改善性需求的满足。新小别墅设计运用合理的空间规划,满足整体中式立意的同时,也彰显了主人之趣,别墅设计满足主人个性化和家装多元化的设计要求。

 

 

 

山水画的精美提升空间享受

 

    新小别墅设计大厅,充分展现了空间中以传统工艺点染藻绘升华空间装饰的设计立意,运用传统工艺山水画的点染在空间中带来更多的空间谨慎,和提升诗情画意的中式别墅设计高远意境。 

 

清逸隽用空寂中充满着翰墨书香

 

   文才画禀极高的设计采用中式经典装饰元素,在空间中营造出经典的屋顶结构,依托经典装饰元素,充分彰显中式别墅装修设计中对于传统艺术的美好享受的提升。装饰与含蓄高雅的彩绘配合共同提升体验意境这一立意。

 

 

 

 

 

榫卯谨实的空间营造出艺术品质与星级触感

  

餐厅中暖色调灯光渲染下,装饰格外彰显出卓然超凡的中式设计装饰元素质感,以古典建筑装饰的主题元素,作为整案体验设计贯穿主题的设计主线,沿袭古典的同时灯光渲染下新材料、新科技也营造出更多时代感。

彩绘在空间中点染主题诠释功能

 

    卧室空间对于满足静谧温馨的设计要求,着重通过彩绘主题的选题来表现,经典而含蓄内敛的笔触描绘出经典彩绘装饰主题,新小别墅设计以自然元素在空间中营造出田园诗般的静谧与温馨的起居环境。

 

 

 

 

 

主题的点景营造悠远的空间感


别墅装修存在与现实主义的范畴中必然受到空间的条条框框,而设计则通过巧妙的运用主题,布色施彩扬长避短,在空间中以月洞与工笔画花草主题控制实现。实现装饰艺术上的享受。在方正空间中让人感受到有装饰点染下视觉的无限延伸和空间的悠远感受。这一点也被四合茗苑设计总监们高度认可。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