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设计 > 幻灯 >
妙不可言 新中式独栋小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经典古韵,伴随着空间装饰,以人本思想,立足空间装饰主题的一致,着眼于未来,依附空间中新材料、新科技的融合在新中式独栋小别墅设计中表达着对别墅装饰与时俱进的这一立意的满足。不断实现人们生活这一功能需要,别墅设计通过中式笔触营造空间装饰,点染主题让流动空间的规划与渲染始终围绕主题进行。而这也正与四合茗苑诸多设计所主张的设计立意不谋而合。

 

 

空间不就规划根据功能划分合理

 

    玄关处可以感受到整体装饰立意高远,通过通透的布局规划给人旷达的空间视觉,让人们在空间中感受到高雅与尊贵,利用空间优势增强自然采光。 

 

经典装饰紧扣中式主题点染客厅装饰意境

  

背景墙在空间装饰大面积墙壁上丝毫不受空间限制,别墅装修始终保持工笔画和以艺术眼光进行绘画的构图,隽永丹青诗句也起到启发视觉欣赏与空间意境的功能。

大空间营造气吞寰宇的就餐体验

 

    餐厅运用调控结构,新中式独栋小别墅设计给予人们更高更旷达的视觉效果,装饰采用经典元素进行围合,在满足功能的同时始终紧扣水墨文蕴这一主题。

  

室内水系营造小空间生态环境

 

景观的打造,在室内营造闲逸疏朗的体验,而古色古香的根雕艺术也让体验本身变得妙不可言。水景的运用营造室内小生态体系,灯光渲染下墙面铺装显现出细腻纹理,新中式独栋小别墅设计巧妙运用空间,营造禅意品茶空间,使人充分体验新材料下别墅装修设计在秉承古典的同时与时俱进。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