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设计 > 别墅中式设计 >
无懈可击 中式最新别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中式元素在中式最新别墅设计大空间中的运用自然拥有了更多表现空间,给装饰增添富有古典艺术文蕴的装饰视觉体验,如果说古典装饰元素充满浓郁诗情画意,那装饰的房间就有了诗情画意般的享受;如果说中式建筑富有艺术与文蕴,那么经过巧妙排布装饰的别墅设计就有了更赋浓郁古典文蕴的氛围效果。

大厅空间装饰运用巧妙的空间布局


中式最新别墅设计大厅中运用挑空的层高,营造旷达视野,依托古典元素在其间排布,展现空间的合理规划同时也流露出无限的诗情与画意。

书房明洁闪耀富有古典艺术魅力

  

中式最新别墅设计走廊作为公共区域,巧妙仰仗壁纸与施釉砖回纹波打线将主题明确,同时也配合天花板上的卷形纹饰遥相辉映,整齐有序的变化在几何图形的混合运用中展现出不但变化而又富有规律的设计感。

波导线在中式元素的点缀下变得富有中式艺术魅力顿时烘托中式视觉效果

  

书房中透过现代中式风格别墅设计效果图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明亮而通透的室内布局,以及墙面用色带来的疏朗视觉,更可以感受到浓郁的古典文蕴在空间中突出的表现着古典艺术的魅力。

线条与矩形的及带铜把手的橱柜中式感觉呼之欲出

  

别墅设计公司有前瞻思维的设计师构思下,精致空间装饰展现了中式最新别墅设计尊宠体验,细腻的石材纹理,巧妙被运用,榫卯谨实而略带现代感的装饰,营造中式氛围韵调的同时也与时俱进,呈现一幅精美无懈可击的空间装饰花卷,而这也与四合茗苑诸多设计者崇尚的完美至臻设计思想不谋而合。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