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设计 > 别墅中式设计 >
秘府典藏 别墅室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中式设计运用经典装饰,采用满足功能依附于主题的装饰笔触,勾勒出精美的现代别墅空间装饰画面。别墅设计禀赋古雅的装饰中,在空间中延展流动,采用榫卯精致的装饰元素构成空间架构,文才画禀突出展现了当代别墅室内设计的经典体验与浓郁的艺术氛围中得到充分展现。

细腻而顺滑的装饰触感呼之欲出


在浓浓风华古韵中,建筑装饰榫卯谨实,空间布局合理巧妙,装饰艺术充溢翰墨书香,别墅设计三位一体在空间中迂回成体。餐厅与玄关处的布局处理就全然展现了在多空间中对于功能与围绕主题展开的装饰巧妙布局。可以感受到星级触感与艺术品质。

不同的铺装辅助设计在不同空间中的氛围烘托


书房作为私密空间才用较为富有古典代表性的家具,而挂屏与宫灯的运用则突出彰显了主人非凡的品味,空间规划的巧妙合理采用空间优势,花架盆栽,宫灯遥相辉映展现出别具一格空间氛围。

经典装饰点染卧室中式环境

 

 

别墅室内设计在卧室中展开工笔画装饰元素的装饰笔触,在别墅装修设计室内营造诗情画意,而黄色的灯光与整体色调的运用将古典红木家具与现代气息浓郁的装饰融合,而不让人觉得冰冷和突兀。

卧室中浓郁的艺术氛围自然流露

 

 

不同房间中可以感受到别墅室内设计不同的处理方式,依托具有细腻纹理的壁纸在室内装饰提升艺术氛围的同时正展现出,木衣绨绣、土被朱紫的中式设计室内尊宠与大气的艺术体验。

奢华尊贵为我独尊的私密空间自得其乐

 

卫生间突出了精湛的装饰艺术和氛围营造,在榫卯谨实的装饰下,施釉砖以及天花板彩绘给人营造埃及王宫中天井遥望浩瀚星空的精彩绝伦的视觉。中式别墅设计以西洋的元素作为卫生间的设计风格的变化,丰富了整案设计的视觉体验。这种注重东西方文化融合的包容设计精神,与四合茗苑的设计思想不谋而合,因而得到了四合茗苑诸多设计者的认可。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