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设计 > 别墅中式设计 >
至尊品味 观塘豪宅别墅设计案例----[四合茗苑](图文)

    别墅依托经典装饰元素带来居住环境体验的升级,而豪宅别墅设计更因其尺度庞大,功能齐全而逐渐成为中式别墅设计中的翘楚,高端别墅装修理念下别墅空间装饰依托古典元素营造中式氛围。“精巧合宜、巧而得体”的装饰在别墅设计中呈现出卓然超群的大气与奢豪。在四合茗苑设计总监独到的设计感悟下此套豪宅别墅设计案例正体现出美冠群芳的设计情愫和高尚的设计品性。

大气奢华的大厅空间

 

    此案大堂选用方正空间中对称布局,运用别墅设计手法,在大厅中强调仙风道骨的设计立意。此案豪宅别墅设计案例依托大空间中新材料、新技术展现出富有品味非凡的装饰效果。

餐厅布局营造独到品味与尊宠体验

 

    餐厅施釉砖组合出几何图形,与天花板圆形灯池遥相呼应,体现着天圆地方的主题性。在别墅装修设计高妙的手法下餐厅装饰大气恢弘,展现了豪宅别墅设计案例所独有额品味与气势。 

 

铺装彩绘精美而整齐

 

    狭长的走廊空间中,拥有宏观格局的四合茗苑设计师也没有忘记撷取中式元素进行空间装饰的点题。 

 

柔和金色调展体现着尊贵奢豪气息

 

    在卧室中,运用工笔画在卧室墙壁上点染藻绘升华装饰,架子床的帷帐的运用则增添了居住空间的尊宠体验。铺装榫卯谨实,在光线的渲染下,由地面向上人们一次感觉到文雅与升级和金碧辉煌。 

 

规划整齐色调统一

 

   在别墅多空间中,根据个性化选择装饰主题,根据家庭成员兴趣爱好的多样化展开多元化设计,中式装修,巧妙融入西洋娱乐,给别墅增添几许趣味性。

 

与时俱进的设计装饰

 

而浴室中,更加凸豪宅别墅设计案例兼容并包,包罗万象的包容性,呈现出别具风情的尊宠享受。在四合茗苑设计师的规划下,高端别墅设计装修呈现出大巧不工,大象无形的多样体验,于变换的空间中逐渐升华装饰,提升观者享受。

 

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