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别墅设计 > 别墅中式设计 >
品味精致 观塘中式别墅软装设计----[四合茗苑](图文)

    中式环境中运用设计笔触,撷取诸多古典元素,秉承古典设计的立意,立足于别墅装修功能上的满足与实现,中式别墅软装设计,依托丰富的古典元素,配合主题的营造以及装饰设计效果的渲染。四合茗苑拥有前瞻思维的设计者,对于中式配饰的选用结合设计的展开就有独树一帜的简介。下面我们来欣赏。 

 

精致典雅的空间中萦绕着古典气息

 

    大厅,中式别墅软装设计在旷达实现中,恰如其分的点到即止,自国我国就有“君子当屏而立的说法,在大厅主宾席后边放置屏风凸显主人的尊贵。

餐厅布局规划合理展现旷达视效

 

    别墅设计通过巧妙结合空间结构,围合出一个个功能迥然不同的室内环境,餐厅作为饮宴聚会之所,这里的大环境需要更多的渲染,而在一侧的植物材料,与红木家具摆件,以及花几、盆栽、挂画等则在金碧辉煌的空间中增添生气和情趣。 

走廊呈现最美端景

 

    中式别墅软装设计,在走廊中以中式元素为主,石中围绕主题,而吊灯则采用了西式风格,钗垂簏簌的吊灯,给人增添一抹情趣,也多了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丰富了别墅装修手法。 

 

玄关中经典空间装饰的布局规划合理

 

    中式玄关柜,配具有吉祥寓意额鱼形铜雕,在西洋吊灯的渲染下烘托了整体尊贵品质和家的感觉,而尊宠感也不言而喻。

 

冲逸着古韵的艺术装饰

 

    书房作为中式设计空间中较为私密的地方,安静得到了体现,而文蕴在挂屏挂画的点缀下也得到了彰显。在窗帘的选择上也以舒缓文雅的色调和印花为标准。 

 

清雅空间呈现出艺术视觉

 

     在卧室中式最能体几种展现别墅装修设计的奢华感,而施釉砖彩绘与西洋吊灯,一上一下,遥相辉映,体现着中式设计与下洋元素在空间中的交流。而在众多中式红木家具围合的清逸隽秀,温文尔雅的空间中,具有金属光泽的天花板与吊灯等中式别墅软装配饰在四合茗苑拥有前瞻思维和全球视野的设计师笔下,从尺寸与选题的过渡关系中融合的天衣无缝。

正在加载中...